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

等我漂亮了,再来爱你吧…看完了别哭…

女孩叫云,一天她上网,突然她头像在闪动,她点击一看,是个陌生人。 

陌生人:在哪儿呢?来一起吃饭吧!

云:你认错人了吧?我们好象不认识啊!
陌生人:我叫风,你呢?
云:你叫我云好了
陌生人:你看这不就认识了吗
…… 

就这样他们认识了,而且是网上…
那天他们聊了很久,云很开心,她觉得风很有味道
自那以后,他们每天都上网聊天,风喜欢叫云丫头 

风:丫头!今天都干嘛去了
云:干嘛要告诉你?你算老几
风:我是你老公啊!
云:才不是呢 

云心里甜滋滋的,她已经疯狂的爱上了风,令她想不到的是风也喜欢上了她…
云每天都上网等风,但是她几天都没见风上线了。她开始着急了…
她便背着父母偷偷的买了手机
她给风留言告诉他号码
一天她正在上课,突然手机响了,这时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她,连老师也朝她瞪了一眼。她也下意识的关了机。
云知道是风打的,她好高兴,但又怕他生气,她课也听不进去…终于下课了,她打开手机,她吓呆了,一连几十条来电提醒,还一条信息:丫头!死哪去了!干嘛不接我电话?
云还没看完,手机又响了,也许是她太激动了,响了好久才接,没等反映过来那边就开始吼了 

风:死丫头!找死啊!这么久才接我电话!
云:不好意思嘛!我刚刚在上课…
风:骗谁啦!今天礼拜天上什么课?
云:我们补课啊…
风:我在网吧等你好久了,快点来!
云:有什么事不能电话里讲吗?
风:我叫你来你就要来!
嘟嘟嘟…
云刚要解释那边已经挂电话了
云只能听他的话乖乖的去网吧
她一上线就看到风给他发的信息:老婆,我好想你,怎么都不接我电话?是不是生我的气啊!这几天我很忙,没有时间上网,我知道你每天都在等我,老婆对不起哦!让你等那么久 …
云感动得眼泪流了下来…
风:老婆,让我看看你好吗?
风已经打开了视频,云好担心,因为她不算漂亮,而且胖嘟嘟的,她怕风看了之后就不喜欢她了。但她还是接受了视频聊天,可她不用视频对着自己,这时里面出现一个很帅气的男生,她惊呆了…
风:老婆,你在哪儿呢?
云:…
风:老婆回答我啊!
云:那就是你吗?
风:怎么啦?那不是我还会是谁啊?
那瞬间,云快要崩溃了,她开始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,她真的不敢想象风看了她之后会是什么样的反应…
风:老婆没事吧?
云:你还是别叫我老婆了,我们是不可能的!
发了这句话时泪水已模糊了她的双眼…

风:老婆,你开什么玩笑?难道你不喜欢我了吗?
云:我一开始就不喜欢你!
她说这句话时心如刀绞…
风:为什么?我不相信… 

这时云已经忍不住了,就把真相告诉了风,然后又把视频对上了自己,好让风死了心,可她想不到结果不是她想的那样 

风:傻瓜,怎么这么傻!爱你还在乎你的样子吗?
云:别骗我了!
风:老婆,我们认识也有一年多了,我有骗过你吗?
云:…
风:那好吧!那我等下就去买车票,我过去看你!

云没有当真,她认为网上都是骗人的

到了晚上九点半,云也下课,到了宿舍听到女生们议论纷纷:刚刚有个男生好帅哦!好像是来找人的…听到这,云突然想到了风… 

她便飞一般的跑出去,到宿舍大门,她一下子呆住了…只见一个高大又帅气的男生捧着一束鲜花向她走来,是风,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… 

风:丫头!发什么呆啊!
云:老公,我相信你了…
说完就扑到了风的怀里
她不知哪来的勇气,她敢叫他老公了,以前风喊她叫她都不敢叫。也许是情不自禁吧!
那晚他们在一起了…
他们彼此都感到很幸福
自那以后,云好象变了一个人似的,每天只知道想风,她不那么爱读书了…
这样过了一个多月,云实在受不了相思的煎熬,她退学了,但她却不知道这才是她恶梦的开始…
她背着家人偷偷的跟风在一起了…

转眼间他们在一起已差不多一年了
这时的她已经怀孕了,她怀了风的孩子…
但风对她也开始嫌弃她了,不为别的,就是因为她长得不漂亮,她也能感觉到风的心已慢慢的疏远了她,但她还是假装不知道直到有一天,风跟她说他早就想和她分手,但他不忍心伤害她,他承认,他很爱她,但他的朋友说云不漂亮,配不上他。就因为朋友们议论纷纷,他才有那种分手的念头。他的心里也是百般的不愿意啊!
当时云假装很坚强,她止住眼泪
但背着风她痛哭了一顿,她竟想不到风竟然为了要面子而想放弃她,她长得不漂亮有什么错?
那几天她想了很多…谁也想不到她会做什么?
没过多久,他们的孩子出世了,是个男孩,长得好象风…
云每天望着儿子流眼泪,没有人知道她想什么…
直到有一天,风回到家,他们的儿子已经泣不成声了,喊了好久云都没有应。他好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…
他飞一般跑到卧室,眼前的那一幕令他惊呆了!
云穿着她做梦都想穿的婚沙静静地躺在床上…她面带微笑,她到另一个世界去了…
风拼命喊她,可她已经听不到了…
这时风看到了云放在床头的信
信的内容:
老公,对不起,老婆这辈子不能再陪伴你了
也许到另一个世界去我会过得好一点,你也不会整天听到你朋友说你闲话了
我会在天上看着你跟我们的儿子
你们一定要过得幸福哦!
我在天上都能看得到的哦
老公,你知道吗?我好想穿着婚沙跟你结婚哦!也许是我还不够资格吧!
但愿来生我能长得漂亮点,至少没有人讲我配不上你,如果那样你会娶我吗?
老公,当你对我说‘爱你我还会在乎你的样子吗’这句话时我有多开心吗?我知道你没有嫌弃,我觉得我真的好幸福哦!但令我想不到的是,你竟在乎别人看我的眼光。我的心好痛…我真的弄不明白,你所谓的那些朋友真的是为你好吗?他们难道不知道我们的感情有多深吗?知道了为什么还会那样说,漂亮又能怎么样?能当饭吃吗?
老公,你觉得我说得对吗? 

老公:你看我们的宝宝,他已经有一个多月了,他多象你呢!将来也肯定长得跟你一样帅!嘻嘻
老公,谢谢你,让我拥有你,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好象在做梦呢!
老公,你能爱上我,我已经很知足了,我没资格要求你什么,我只要你每天都能够过得开心,你知道我每天见你总是愁眉苦脸的有多心疼吗?我知道一切都是因为我,谁叫我长得不漂亮呢
老公有机会下辈子再做你的老婆吧?
记得你一定要幸福哦!

看到这,风已经泪流满面了,他真的好后悔,他真的不该相信那些‘朋友’,他使劲抱着她,拼命的喊她,可她还能听得见吗?
朋友们:很多东西往往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!各位帅哥,希望你看了之后能够好好对待你们的女朋友或老婆,不管她有多丑,既然你已经选择了爱她,就要好好对她,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后悔,那时已经晚了!